close
想不到怎麼拒絕想中出的楊老師,男人總是很懂"得寸進尺"怎麼寫~~好在元帥給我月月安當擋箭牌,冰雪聰明耶!要不然生性不懂保護自己的我對說謊還真沒啥想像力。
元帥帥的壽誕又快到了,去年我google不到任何資料,特別請教通靈的好友鍾姊,結果元帥很客氣的笑著跟鍾姊說,祂的生日也是農曆二月呀~~(跟我和鍾姊一樣),再度很靦腆的說祂想吃一點紅色那種壽桃甜包,我又請鍾姊問元帥看看祂有沒有想做什麼或還特別想吃什麼,結果祂說想跟我一起過生日去海邊喝酒,果然真是浪漫哈哈~~
但沒想到我生日那天爸媽帶我出外走走,是去醜醜的西岸....養很多蚵仔那種地方,雖然浪還是浪,勉強來說跳過眼前這段亂七八糟的景色,也算是很平靜,暖暖的冬陽.....也算是舒服,我仔細搜尋著更順眼的風景時,元帥帥開口了~"海還是海啊,本質沒變啊,只是西岸不同東岸的色彩和景色,難道,海就不是海了?你也嫌棄它了嗎? ".......媽呀,真是令我慚愧耶!一直這麼有智慧的元帥爺爺,我真是好崇拜你喔,就算你長得跟我小時候看布袋戲裡,最醜的那個"秘刁"一樣(那時的我還沒看過元帥真實的樣子),我還是會一直很愛你的唷!(這句話雞皮疙瘩嚇死祂了呀)
Ps : 事實上元帥很高,豪邁漂丿,又正氣凜然的臉,眼神超炯炯(黑素黑,白素白,哈哈),皮膚是美麗的寶藍色,穿著像火焰一樣美的服裝~~我想,這種同時體現水與火特質的模樣,完全說明了祂的個性 : 柔軟心慈又有男子氣慨,超級真性情,完全是剛柔並濟的漢子一枚!
不知道今年元帥想要怎麼過呢?....嗯,我想好好買一瓶真的很好的酒,不要像去年什麼普通的酒買一堆,還不如一壺美茗,人生無憾 (帥帥點頭如搗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